close

傳達情意要有管道,管道沒通,等於對空氣訴情衷。

雖然不能天天和心儀對象見面,但拜現代科技所賜,還是可以每天和對方聊天。

只要有意中人的LINE帳號、電子郵件信箱、電話號碼…就有機會藉聊天拉近感情。

不過,直接開口跟對方要聯絡方式,實在害羞,又怕被對方以為自己有什麼不良企圖…

今天,就要向各位介紹八種可以自然、合法得到意中人聯絡方式的技巧喔!

 

m_facebook-like-buton5B15D 1. 問對方「你有在用臉書(Facebook)嗎?」

若是直接開口問對方的電話號碼或是LINE帳號,

好像拐個彎告訴對方「我喜歡你」似的,讓人羞於開口。

但問有沒有臉書帳號就比較沒那麼不好意思了。

如果對方回答「有,我有臉書帳號」,就可以告訴對方:

「好,那我下次有空時,會去看看你的臉書」

上網找到對方的臉書頁面後,再利用臉書內的訊息告訴對方「哈囉,我找到你了」。

這個方法不但可以避免尷尬,也因有了之前的預告性對話,

對方就比較不會因為突然收到訊息而有戒心。

 

thumb_240_06_px240 2. 拍張合照,然後告訴對方「跟我說你的帳號,我寄照片給你」

就算不是兩人合照也沒關係,只要是用自己的數位相機或是手機拍的照片,

並且裡頭有拍到對方的,就可以用這種方法向對方要到電子郵件信箱或是LINE帳號。

有時不是人像照也無所謂,只要是對方會感興趣的照片,

如可愛動物、有趣的畫面,都可以藉口要傳給對方而得到聯絡的方式。

 

140320_shamemisete-n 3. 「○○的照片可以分享給我嗎?」拜託對方傳照片給你

要用這個方法,首先要知道對方的興趣是什麼。

例如對方說自己會買模型來組合、家裡有養一隻狗,

就可以趁機跟對方拜託「我也喜歡欣賞模型,可以給我看你的模型作品照片嗎?」

「我也好愛狗狗,可以讓我看看狗狗的照片嗎?」

等對方同意後,再乘勝追擊,說:「這張照片好棒,可以傳給我嗎?」

而在傳照片給你的同時,就能拿到對方的LINE帳號或是電子郵件信箱了。

 

20130227miyano01 4. 向對方求救:「我有件事情一直想不通,可以跟你私下商量嗎?」

不管是工作上的問題、學習上的問題、還是人際關係的問題,

只要是對方可以幫忙提出建議的事,都可以拜託對方和你一起私下討論。

只要對方答應了,這時再跟對方要LINE的帳號或是手機號碼,就顯得非常自然!

人類天生就是有互助本能的動物,所以不管是誰,只要覺得自己被需要、幫得上別人的忙,

都會覺得開心,所以可以利用這一點,得到對方的聯絡方式!

 

 kiji1Img.jpg uid=20140220210018 5. 詢問對方:「可以教我去哪間店比較好嗎?」

只要藉口「外縣市有親友要去玩」,而且剛好是要去心儀對象熟悉的地區,

所以希望對方告訴自己「建議他們去哪裡吃飯比較好?」或「附近有什麼好玩?」

當對方願意熱心幫這個忙時,就趕快趁這時說:

「那可以用LINE(或電子郵件、簡訊)傳詳細的店名和地址給我嗎?」便可以順利得到對方的聯絡方式了。

不過,也有可能對方會叫你「自己上網查吧」………這時候就要有一點「跟這人沒有戀愛機會」的心理準備了。

 

E1386227123106_1 6. 假裝手機找不到了,請對方幫忙打電話,讓自己可以詢聲找到手機

在眾人聚會或是一起工作的場合,故意裝做在找手機但找不到,

請對方幫忙打電話給自己,讓自己可以聽聲辨位,找到手機……。

「啊!原來是在這裡!我竟然忘記是放在這裡!謝謝你!」

這時,自己的手機上的「未接來電」中,就列有對方的電話了,

只要再順手發一封簡短的訊息給對方,再次謝謝對方幫這個忙,

對方便會有「我們已經互換過電話號碼」的心理準備,

之後再打電話聯絡、聊天,也就非常自然了。

 

257 7. 藉口「共同友人○○○的聯絡方式,被我弄丟了…」

如果和自己的心儀對象之間有些共同的朋友,就可以用這招。

換新的手機時,通訊錄沒有備份成功,結果失去了許多人的聯絡方式……

或是手機故障送修,系統被重新設定後,通訊錄也消失了……

電腦中毒,連絡人資料也跟著損毀消失……

雲端帳號被盜,無法再登入,大家的聯絡方法也看不到了……

這些意外難免會發生,但不幸中的大幸就是可以用這些意外當作藉口,

拜託對方將彼此間共同好友的通訊方式都傳給你!

在對方熱心地用LINE或是電子郵件,將共同朋友的連絡方式一一傳給你時,

你也就順便得到意中人的聯絡方式了!

 

 

 ft-recruit05 8. 「○○○○的用法,可以教我嗎?」

現代生活有很多便利的科技用品,但買下來後不代表一定知道怎麼使用,

例如:麥金塔電腦、智慧型手機、多功能微波烤箱、單眼相機……

只要發現心儀對象似乎對這些科技用品很熟,或是也持有這些科技用品,

就可以拿「我剛買了○○○○,可是看了說明書,還是不太會操作」為藉口,

拜託對方教自己如何使用這些科技產品。

而當對方同意後,就可以拿「碰到問題時向你請教」的理由,跟對方要到LINE帳號或是手機號碼了。

若是更大膽一點,還可以趁機約對方:「謝謝你教我!為了表達感謝,我請你吃頓飯!」

 

 

拿到意中人的連絡方式後,請一定、務必、絕對要鼓起勇氣,聯絡對方!

但也要注意禮儀,不要在不適當的時間打電話,或是寄出大量訊息,造成對方困擾。

我們無法預測得到戀愛契機何時會降臨,但什麼也不做,這個契機就永遠也不可能降臨了……

只要有一點可能性,就大膽地挑戰下去吧!

請隨機應變,善用以上八種方法,創造你自己的戀愛契機!

arrow
arrow

    戀愛101 愛情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