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ute-Asian-Girl-Alone-640x360 眼前出現了一個不錯的對象時,首先你會怎麼做?

十幾歲的高中生、大學生的話,看到讓自己心動的人出現時,反應比較直接,

不但會常常向對方搭話,也會積極找機會明白地讓對方知道「我喜歡你」。

但越是到了快三十歲、甚至四十歲的人,反而越來越不坦率,

心裡覺得:「都已經是成年人了,被人家知道我暗戀他/她的話,多不好意思」、

「不想被對方以為自己很花痴」、「如果自己先主動追求,會被以為沒行情」

便刻意隱藏自己的心意,不敢讓對方知道。

但是,隱藏自己的愛慕之情,反而會失去譜出戀曲的良機!

容易錯失良機的人都是因為放不開而吃了大虧,您是否也是其中之一呢?

暗戀當然OK,但暗戀期絕對不能太長,適時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非常重要

本篇主要就是想向大家提醒「暗戀期該注意的兩件事」,

請務必要看仔細喔

 

 uwaki.jpg 注意事項其之一:一直不敢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,結果被對方視為「單純的同事或朋友」或「有講過幾句話的人」

不易交到男女朋友的人,很多都是不願意坦率向對方示好或直接表白的人。

若被對方視為「只是同事」、「只是見過幾次面」、「偶爾會聊一下的朋友」,

這下就不太容易和對方發展出戀愛關係了。

反過來說,容易交到男女朋友的人,大多數都會明白向對方表達愛戀、追求之意,

這麼一來,對方也會常常意識到自己,不管是一個微笑還是一張善意的小紙條,

都很容易帶給對方好感,兩人之間也就更容易發展出戀情了。

相信大家的身邊一定有那種明明暗戀某人,卻因為愛面子,而老是在暗戀對象前擺出一副「完全對你沒興趣」、「並沒有多想跟你交往」的朋友吧?

看到這種朋友,不會很想兩巴掌打醒他、要他好好面對自己的感情嗎?

想要談戀愛,就該真誠待人,用力丟開不坦率的彆扭態度吧。

 

 3f837d794ef6878a832cda3a4a8385ca1.jpg注意事項其之二:要用讓對方覺得「他/她似乎對我有意思?」的方式來傳達自己的情意

附和對方的話、給對方特別的待遇、主動邀約對方、向對方撒嬌……這些方式都會讓對方覺得「他/她好像對我有意思?」

但大部份的人還是會反射般地接著想:「不對不對,應該沒這回事吧」或「可能是我多心了?」

不過這些舉動還是會讓對方意識到自己的存在,並且漸漸的增加好感度,

接著便會想著「說不定是真的喜歡我」「應該是喜歡我才會對我這麼好」。

這些「喜歡我」、「我想太多」、「對我有意思」、「可能是我自作多情?」的反覆猜測越多,

對方下意識想起自己的次數也越多,也會開始在人群中找尋自己的身影、和其他朋友提到自己的事……

只要在對方心中登場的次數增加,兩人發展成戀人的機會也會增加!

另外,和對方說些容易聯想到戀愛的事,也非常有幫助,

例如問對方:「你有男/女朋友嗎?」、「理想的對象是?」

或是說「我就是喜歡你這種個性」、「像你這樣健談的人,我最喜歡了」
(「健談」可改為博學、開朗、誠實、幽默、認真…等優點,視對方的性格優點而定 )

都是會讓對方心跳加速、感受到情意的方法喔!

 

 

 Love-Hands-Wallpaper-640x360 每個人都是一年長一歲,但年紀越大,反而在坦白情感上會越不坦率、越害羞。

「傳達自己的情意給對方知道」是發展戀愛關係時非常重要的關鍵,

若是對方從頭到尾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情意,就算下定決心向對方告白,

恐怕也只會被對方以為是在開玩笑,或是嚴重嚇到對方吧?

更慘的是連告白的機會也沒有,對方就和其他人在一起了………

所以,不要再害羞膽小了!為了成就美麗的戀情,鼓起勇氣向前邁進吧,

請務必要一鼓作氣、毫不扭捏作態地向對方傳達你對他/她的好感!

祝各位都能成功,早日脫離獨自在房內思念對方的凄苦暗戀!

arrow
arrow

    戀愛101 愛情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